close

【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站在妳身邊;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絕對!
                   因為,我是你的理想男友‧傾其所愛的機器人。】
 

08年春季新日劇--機器人的純愛故事
從第一集「傾及所有的愛」...我又開始迷上了等待!等待每個下一集。

故事很簡單,一開始卻很吸引我。
一個單純OL,想要尋找一個理想的男友。OL梨衣子老是失戀,對愛付出太多,讓人覺得"沉重",在對暗戀男子告白失敗後,被機器人公司相中試用的機會。


要改變人生,就必須有踏出一步的勇氣!推銷人對梨衣子說。
這個完美的戀愛機器人完全按照心中所想要的條件來設定。

理想の男友

Q1:理想的男友ほ
1.非常愛吃醋 2.有點愛吃醋 3.不怎麼愛吃醋 4.冷淡

Q2:理想男友の頭腦ほ
1.好 2.不好 3.普通 4.不限

Q3:理想男友のH度ほ
1.非常H 2.有點H 3.對H沒興趣 4.討厭H

Q4:理想男友の笑顏ほ
1.爽朗の 2.酷酷の 3.不常笑 4.可怕の

Q5:'理想男友の信賴度ほ
1.可信の 2.不能信任の 3.一般 4.完全不行

Q6:理想男友の氣概ほ
1.會好好指責 2.什麼都包容 3.一般 4.像個女人

Q7:理想男友の親切度ほ
1.親切2 .有點親切 3.一般 4.不親切

Q8:理想男友吵架時會
1.很強 2.很弱 3.一般 4.不限

Q9:理想男友の體型ほ
1.強壯 2.骨瘦如柴 3.模特兒 4.一般



最後的要求可以寫上‧‧
【在我有危急的時候能夠及時趕到,就像白馬騎士一樣保護我。】梨衣子寫。



梨衣子給機器人取名"奈特"很有意義,騎士=Knight。


無論長相、身高、體型、個性、脾氣...完全依妳設計!
奈特雖然是個高科技的精密機器人,卻在與梨衣子相處的過程中,慢慢透露出自我的情感,
隨著自我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感情,讓我好動容、隨著劇情又感傷又感動的,眼珠又濕了。
好期待劇情的發展...


但世界上真的有完美的情人嗎?
有我喜歡的陽光笑容?我愛依附的寬闊胸膛?獨特的開朗幽默...
哭泣時,輕撫我的頭摟我入懷...
開懷時,與我輕舞旋轉瘋狂..
失眠時,一雙臂膀環抱胸口...
吵架時,高漲情緒會記得附註:我愛妳!


如果有一天,這款機器人成為熱門商品。
你可以複製你所喜歡的對象,甚至是永別的親人。
就像多年前流行的寵物機,用自己的方式去飼養。

你會不會去消費?這真的是很難抉擇的問題。

也許,人的愛..終究只是愛自己。
我也許最終...
不過我喜愛的是....喜歡你的自己。

倘若有一天,你不回頭看我,沒關係。
因為我愛的是,宇宙中唯一的你。
即使輕閉雙眼,宇宙中還是只有你一人。

我是我,你是你;我們都是塵世間的,獨一無二。


親愛的:
我愛你,一心一意,傾其我所愛。

  



絕對彼氏:wwwz.fujitv.co.jp/ZK/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