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開一層層,多麼希望,你能看見,我…最初的純粹與甜美。】


今天表演學的課程…
老師讓我們隨堂練習怎麼"說話"
要把一句話說好,看似簡單,其實不然,包含了許多箇中技巧

Ex:一句”坐下”
用不同方式、情緒來詮釋,短短兩個字卻能裝載著百種情感,
可以禮貌.可以命令.可以威嚴.可以撒賴.可以挑情.可以請求…

老師從簡短的動作,慢慢延伸長字句,
同學們透過練習,感受彼此想要表達的情緒份量,不亦樂乎。

突然老師轉了個練習題 ,「casa 妳試試看,來!」
說著那句口白…我的心突然像撕裂開來,眾人面前淚狂洩不止。
是阿…雖然平常我的心很容易碰觸感動,不耐忍受眼淚的侵襲。
只是,沒意料,這樣歡愉的份圍裡……

同學掌聲歡呼著…老師上前摟了摟我…
轉身回頭說:「話兒裡裝著的是你的心,心承載著多少情感,會自然的呈現在臉上。」



是阿,
過往與你的幸福話語、氣憤爭執、.急躁神情、靦腆嬌羞
正是因為我心中對你有著滿溢的情懷藏不住


藏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