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潘:你忘了帶走的影子,午夜,我將細細 輕針 縫補,Just fly high。】


你的影子在我冰裂的心縫滲透之時,
我的心裡便住進了一個深黑色巨人。

我記得自己有允許你進入我的天堂,
卻想不起來曾經允諾你自由的離去。

你在夢幻島與我心間來回盤旋,
只是,可惜!可惜!
我不是溫蒂,到達不了你的Never Land。

嘿!彼得潘,影子還給你!別再輕易的落下你的影子!
有影子的你,才得以完整;飛吧!飛的更高、更輕盈!

夢不落帝國,你是國王。
堅定的相信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並完成它!
即便 我到達不了,依靠窗邊看著遠方的那顆星球閃耀,也會微笑。

你的健康‧快樂,是我唯一的希冀盼求。


熱情縫補回彼得潘的影子,我‧‧終究要回到真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