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你一輩子的幸福!我只等,我只等‧這句話。】


我只等待,等待某個人 會願意且勇敢 有信心的對我說出這句話。

這些日子的我 到底再做什麼
天天聽著你不愛我  而我卻只想再努力一秒就好

我不是公主
我不是僕人
我不是寵物
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平凡女人
也很想被愛的幸福

我應該把自己托付給怎樣的人
應該勇敢的放手
還是繼續努力再試一試


幸福  要給 是一輩子的。
一輩子,是一個責任,是一個負擔,是一種甜蜜,
更是一種一輩子願意開心揹在肩上的幸福背包。


我迷路了
荒林裡,深霧中
沒了勇氣  脫離不了
殊不知  你大力的想甩開 我用盡力氣緊抓不放
一鬆一緊之間  我耗盡了全身力氣 

天天陪伴著我的  絕望  我該真心接納"它"當朋友了吧

 期待一個  願意跟我說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