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100576.jpg 

 

那年的夏天,原本想去虧探海豚灣的戀人船屋...
可惜颱風叟過後,已無法修復而失去了一個觀光景點。
展轉由其他旅遊資訊知道比基尼島上,還有個原味屋。

『原味』對別人輕易,卻是我的奢求

我不記得...我曾真實活過!
更早已忘記,真正的我長啥模樣
永遠為了身邊人而活,為了滿足別人開心而努力...
作別人想要的我..達到別人對我的要求..猛退自己的底限也甘之如飴

只要身邊的人快樂,我很願意

ㄧ直不知道,who I am?我有什麼個性?有什麼喜好?
有什麼不可以?有什麼碰不得?有什麼絕對不允許...

每個人都說我太寵溺身邊的人..
無論家人、朋友、或情人...

曾經有幾年,我慢慢的找回自己的感覺
好訝異...又驚又喜的蹦蹦跳跳
體會到這一刻,有多珍貴與糜希

 

我又把自己搞丟了...不知道自己是誰...
比那不知道先生好了一點的只付上了姓與名

沒了自己,剩餘的空殼...不應早已沒有喜怒哀樂憂傷悲?
可我卻還是痛的這麼不可自己...


是那年月日時出生的我
還是那1/12生肖的我
或是那1/12星座的我
還是那幾公格的紫微盤

除了在這上面找尋我...還能去哪找?

我在失物招領處登記了遺失
誰撿到了...請記得還給我...
原味的我,我會記得好好忠於自己...
沒有懸賞金,但我會一輩子 一輩子的感謝




SV100562原味的夏天,原味的愛.jpg

 

附記:
記得曾有人問過
這麼多的時辰年月日,為何偏偏注定在這個日子這個時辰出身

以前,媽常罵我......
我最常回應他:『你以為我甘願喔..還不是你把我生在這個時候。』
你看!你看!就是這種個性,然後照著星座書上對著媽念!很準吧!
這樣的個性、那樣的思維模式.都說准了你還怪我....
(雖然,心理很不喜這樣的個性造成的痛楚。)

然而某天,聽到了某個說法...
心大大感嘆自己的愚昧與幼稚

原來,會被定在這個時間出生 每個人擁有的格局
都脫離不了原本的自己
累積的福報衍伸出這輩子的福德與好運
可還有那一直依附改不掉的想法與個性,
以為死後裝進棺材裡就根埋土裡或燒掉?

可是,棺材裝死不裝老
前世人沒做完的老功課、老脾氣、老個性
再帶到的這一輩子依然是功課...
是自己決定了自己的出生時辰,而不是老天爺...

當頭棒鶴下
應付媽的那些藉口,以不再是理由!
媽媽的肚皮 無法決定誰的出生,只是借我投胎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